媒体报道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院隆重集会表彰先进,庆祝第39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3-09-08    点击量:756

9月8日上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聚焦“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主题,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的序幕,谷院长、张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罗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大会。

谷院长首先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接下来,谷院长从“三个值得”说起,全面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发展历程,提出下一个阶段学院的发展思路:一是“值得骄傲”。学院历经六年风雨洗礼,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院知名度不断提高,收获来自社会和主管部门的赞扬,全体教职员工的躬耕前行和辛勤付出值得骄傲。二是“值得尊敬”。海健教职员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践行“传道、授业、解惑”使命担当,帮助学生“学生存之技、习发展之能、谋人生之策、立报国之志”,实现了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职业教育发展目标,每位海健人值得尊敬。三是“值得期待”。未来学院将继续坚守“培养亿万家庭的健康守门人”的办学目标,贴近社会、贴近市场、贴近微医集团业务拓展、贴近海南自贸港大健康产业发展来谋篇布局,积极探索新的办学路径,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学院的特色办学品牌。

(图注:谷院长致辞)

(图注:新晋教师代表汪俞龙分享教学成长感悟)

 

随后,新晋教师代表汪俞龙分享教学成长感悟,新晋青年教师代表进行宣誓,人力资源管理处负责人宣读获奖、表彰文件。

 

(图注:张书记为2021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1700134208181566.jpg

(图注:谷院长为2022年度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张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学习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领会学院举办者及学院行政主官的办学理念和思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二是希望全体教师对标“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自己,做业务精湛、学识渊博的学问之师,做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品行之师。三是希望各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恪守使命,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全力服务学院发展大局。

 

 

图:宣传统战部 曾艳羽

文:人力资源管理处 陈春